热点信息 Focus
校友企业

武汉万达迪欧家具有限公司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19-05-31 16:22  浏览:

 

       武汉万达迪欧家具有限公司是武汉范围内第一家代理中山迪欧家具的大型销售型企业。公司本着“渠道为主,工程配套,外贸为辅”的经营战略,经过不断地发展和整合,在家具销售行业获得看良好的口碑。旗舰店旗下的制造、设计公司,武汉万达迪欧家具有限公司与武汉云涛迪欧家具有限公司,是武汉市内一个以生产和销售家具、办公桌椅、教学用具为主、可承接室内装璜的现代企业。在“迪欧”迅速崛起为享誉中外的知名办公家具品牌的契机下,公司管理人员抓住中山迪欧家具大好的发展前景,迅速完成了公司由生产销售兼容的模式到以销售为核心竞争力兼顾配套产品的销售的业务转变,二十余年地坚实积累最终成就了今天的武汉万达迪欧家具有限公司、武汉云涛迪欧家具有限公司。
        武汉万达迪欧家具有限公司现有一个位于汉口北中国家俱CBD的迪欧办公家具现代化展厅,占地面积约1300平方米。在未来的三年内我司计划投资800万元建设更多配套的销售部门和展厅,以更好地服务于更大的消费群体。汉口北作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建立的一个最先进的交易平台,为公司的销售提供了良好的地理条件。公司在政府各项政策的扶持之下各硬件设施得到完善和发展,业务流程已经相当成熟。公司现有销售人员30余人,生产配送人员70余人,员工之间业务明确,办事妥当清晰。公司的这一支专业的团队,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的每个环节都力求做到完美,并尊重客户的意见,结合家具实际使用情况,务必让家具在客户使用时尽显其功能性、实用性、效率性。公司在汉口北中国家俱CBD和本部所在地新洲区都配备了专业的售后服务点,承诺了对售后家俱的终身维修护理。
        目前,公司产品的销售已经完成了对湖北省的全覆盖,我司所代理的迪欧办公家具以走进了省内各大城市包括武汉、咸宁、黄冈、孝感、潜江、宜昌、鄂州、仙桃,乃至洪湖、汉川等地,客户反馈良好。而作为被代理方的迪欧家具则更是畅销海内外,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迪欧”的经销网络,并远销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及良好的质量口碑。
        迪欧家具设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每年确保不少于80款新品上市。以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率先引进德国、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实现了办公家具的规模化生产。迪欧大品牌下形成圣德威、斯帝凯斯、铭扬以及奥帝斯四大系列产品,涵盖了古典与现代、时尚与传统的木制、软体、胶板三种不同风格的产品,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