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更名为武汉文理学院的公告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20-04-30 11:40  浏览:

 

        2020年4月9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转设,更名为武汉文理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42013237(教发函[2020]21号)。2020年4月30日,湖北省人民政府鄂政函[2020]39号文件确认,武汉文理学院系湖北省教育厅直属、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0000人。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经研究,武汉文理学院决定自2020年4月30日起正式启用新校名。
        藉此机会,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兄弟学校、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我校将以此次转设更名为契机,不断加大投入,持续快速提高办学水平,更多更好地培养国家和地方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所需的应用型高级人才,为国家和湖北武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武汉文理学院 
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