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校友企业

木兰花乡景区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19-05-31 16:22  浏览:

 

        木兰花乡景区坐落于风景秀美的黄陂姚家集街,距离武汉城区仅66公里,沿黄土公路可直达景区,交通十分便利。景区以“乡村游”为主题,倾心打造出365天皆可观赏的花卉世界,三大主题花海将让游客一览繁花似锦的绝妙盛景。不仅如此,木兰花乡实力再造华中地区最大鸟语林,让游客走进小鸟的天堂,与各种珍奇鸟类亲密互动,更有猕猴、魔王松鼠等可爱的小动物带给游客最纯粹的快乐。花的世界,鸟的天堂,木兰花乡的迷人之处远不止这些。美丽乡村葛家湾同样是木兰花乡一大特色,在古朴的青石街道两侧,是灰瓦白墙、鲜花簇拥的花园民宿,走进整洁的小院,坐上轻轻摇晃的秋千,仿佛置身婺源那美丽的小村庄,在宁静中感受时光的流淌,释放所有的压力。木兰花乡除了神奇的自然景观,还打造了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从林全地形车、卡丁车、碰碰车、游船、滑索都将让您活力无限,乐享其中。准五星级的山水度假酒店集客房、商务、会议、餐饮、休闲于一体,全心全意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更有极具荆楚风味的民俗商业街,木兰文化博物馆让游客体验最纯正的木兰文化和民俗文化。如今,木兰花乡已被评为“武汉最美休闲乡村”和全国“三乡工程”示范点,景区将坚持不懈的提高自身的品质和服务,让游客获得更加轻松愉快的休闲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