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齐心抗疫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友在行动!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20-03-07 18:00  浏览:

 

齐心抗疫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友在行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武汉的高校,我们更应当有作为、敢担当。虽然我校还未申请成立校友会,但学校对校友的服务与关怀从未间断,学生在毕业之后,与学校之间的情谊也一直在延续。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校友与校友企业纷纷尽自己努力,为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共收到以下校友企业及校友的捐助:
        校友企业方面:武汉万中宏业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雷神山医院的建设;禾丽医疗美容集团及旗下分院分别向汉阳第五医院、青山区普仁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长航总医院门诊部、武汉红十字会等共捐赠防护服1560套、N95与医用外科口罩60200个、泡面500箱、牛奶500箱,并捐款30686.6元;武汉新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汉阳区政府捐赠价值20万元等防护物资;安徽亚威机床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当地防疫工作并进行现金捐赠;中山市坦洲镇红岩建筑模型厂已联系广州口罩生产企业,等复工且生产稳定后大量釆购送给学校师生。
 
 
(校友企业向社会捐赠物资)
 
        校友个人捐赠:各地校友给汉阳医院积极捐赠防护建资,截止目前已调集防护服1000套、鞋套500双、N95口罩3000个、84消毒液50桶、手推车10辆、护目镜100副以及医用PVC手套和医用酒精若干,将陆续派送到院。此外,由法学校友发起,准备给学校春季开学捐赠防护物资的校友群正积极联系生产厂家,等市场趋于稳定后集中釆购,再送至学校。
疫情还未结束,校友们仍在行动,让我们众志成城,为此次防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转自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