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告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全体师生书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20-02-19 17:57  浏览:

 

告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全体师生书

全体师生:
        接上级通知,我校与市内15所高校同批被征用为发热病人及密切接触者的备用隔离观察点。为此,学校将腾退部分学生宿舍,给防疫工作备用。狙击疫情,人人有责,全员参与,责无旁贷。我们每一个“文理人”都将从大局出发,服从学校统一安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和个人隐私保护,被征用的学生宿舍内现有物品将由学校教职工逐一清理打包,集中妥善存放。待疫情结束后,政府将对征用宿舍进行彻底消毒杀菌,确保安全。
        在此防疫战争关键之际,让我们全校师生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