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校友园地

所谓“成功”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19-05-31 15:51  浏览: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的办学定位是培养应用型人才,所以大多数的校友都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从事着普通的工作,学校希望通过校友工作,让学校与校友间可以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让越来越多的校友,可以借助学校这个平台,改善或者改变自己的生活状况。
        在联络校友的过程中,很多校友以目前还没能赚到很多钱、还没能晋升到一个什么职位、还不够成功为理由,表示不好意思留下个人信息。
        我想说,每个人对成功的理解可能都是不同的。现实中,有一个积极的心态是一种成功,拥有健康的体魄是一种成功,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是一种成功,把本职工作做好是一种成功,能够与别人愉快的相处也是一种成功,拥有更多的金钱与更高的地位也是一种成功,这一切都取决于你选择的目标与方向,不是吗?
        所以,只要你是向着你所选择的方向在努力并且已经实现了既定的目标,你就算成功了你得到的一切,都是自己通过努力,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之后得到的结果,你应该为之骄傲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