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校友企业

欧燕医疗美容医院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19-11-06 23:05  浏览:

 

        欧燕医疗美容医院是禾丽集团旗下高端抗衰老医美机构,坐落于美丽的江城武汉,占地面积10000平,欧燕医美是国际化的美丽、抗衰老,健康于一体的服务平台,是国内首家港式花园5A级定制整形医院。是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影像科诊疗科目的医疗美容医院,在全国各地设有同集团分院,分布在广州,深圳,上海,合肥,武汉,南昌,南京,郑州,襄阳,长沙等地。它是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眼睛,脂肪专科医院(原西婵康美)的前身,成立于2013年9月1日,欧燕医美拥有深厚的医美底蕴,六年沉淀,荣耀升级!欧燕医美确立“美是鼓舞生命的力量”为品牌愿景,针对社会名媛和精美阶层人士,为其提供国际领先的高科技抗衰老,以自体优品为主导和核心,实现健康美丽及个性化的vip高端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