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校友企业

禾丽医美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19-11-06 22:38  浏览:

 

        禾丽医美成立于2013 年,是国内首个共享医美连锁品牌,倡导医院与医生共享、与销售公司共享、与管理者共享的共享医疗模式,坚持为好医生开好医院。已陆续在武汉、长沙、南昌、广州、合肥、襄阳、郑州、重庆、深圳等城市开设10多家大型医疗美容机构。半军事化团队管理,2017年,禾丽医美启动“5年20城”拓展计划,五年内将陆续在上海、北京、杭州、南京、苏州、西安、太原、成都、石家庄、沈阳、哈尔滨等城市开立医院。
 
 
        围绕着经营与服务模式的创新,禾丽致力于构建“共享医美、分享医美、放心医美、服务医美、信用医美、法制医美”的“六个医美”品牌文化。
        禾丽医美“头等舱医疗中心”,从一对一服务升级为“十对一”头等舱医疗中心,给顾客极致的专业感与尊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