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致全校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校友工作服务中心  时间:2020-02-02 17:53  浏览: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致全校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考虑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为了让大家在确保身心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规划和安排就业事宜,现将有关就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疫情防控
        请你们积极响应国家有关号召和部署,主动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尽量减少外出,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拜年,确有外出需求,请务必佩戴口罩。未收到学校关于开学的具体安排和通知之前,请不要提前返校。如有其他相关情况,请及时告知你们的辅导员。
        二、业务办理
        请已签约的同学将就业材料以图片方式发给各学院辅导员,开学返校后再将就业材料原件上交。未签约的同学需明确目标,完善求职材料,关注就业信息,积极投递简历。非常时期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互联网等多种方式主动与自己的意向单位联系,争取早日签约。
        三、公考调整
        国家公务员、机关事业单位等公职类相关招考工作已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将延后进行,请积极关注湖北人事考试网站通知(http://www.hbsrsksy.cn)。
        四、考研信息
        考研的同学要及时关注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及报考院校复试通知。
        五、招聘活动
        当前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学校已取消所有线下招聘,亦不建议同学们参加其他任何形式的线下招聘活动。
        学校将通过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jdwlxy.91wllm.com/)及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群发布就业信息及网络招聘相关信息,请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多多关注,通过线上投递简历和远程面试等方式积极参与求职(对于从未激活就业信息网账号的同学,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数,请及时登录激活并完善相关信息)。
        六、相关联系方式
        1. 就业信息网:https://jdwlxy.91wllm.com/
        2. 联系电话:027-65357602(开学期间)
        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生处就业办将一如既往整合相关资讯,发布招聘信息,和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疫情当前,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处就业办
                              2020年2月2日